一直都有在追蹤一個超漂亮超年輕的媽咪

在開賣之前就有送給各大網友試吃

可惜我一次都沒搶到((~~~~

 

終於在第一次開賣限量300盒的時候被我搶到啦!!

一分鐘就被搶完了((果然平常搶演唱會的票有練出手速

接下來就是等商品來拉

因為是純手工的所以要等一陣子

 

001.jpg

熱騰騰的Q餅終於拿到了~~~~~

買兩盒還送袋子是不是超讚的!

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他們家美美的LOGO

一盒大概10~11顆都是秤重後放的所以很公平哦!

 

002.jpg

卡片後面是他們家超可愛的小孩菲菲~~~~

 

003.jpg

每個Q餅都是獨立包裝超貼心的不怕打開就要馬上吃完

而且每個包裝圖案都不一樣哦我拿到三款不一樣的

 

004.jpg

為了要先拍照捨不得吃

真的邊拍邊流口水

 

006.jpg

第一口吃下的時候真的天啊!!!!!!

怎麼這麼好吃!!!!!

酥酥軟軟的但又很緊實還吃得到蔓越莓跟堅果

 

008.jpg

越吃越久後覺得有一種味道

但一直講不出是什麼

就拿去給朋友吃還只准他吃一口哈哈因為太好吃了!

他說有一種奶粉的味道

結果一看成分真的有奶粉耶!!

難怪菲菲這麼喜歡吃XD

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奶味很重的食物

但這個完全可以欸!可是也不能吃太多

 

005.jpg

美美的開箱照~~~

 

007.jpg

有沒有看到那滿滿的蔓越莓!!!!!

真的都是真材實料阿所以一次出產量很少都要用搶的><

(幸好有一顆百微鏡頭可以讓我把細節拍的這麼好XDD)

 

008.jpg

以上就是不專業開箱拉

歡迎大家一起來練手速買到好吃的QXDDD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Q毛 的頭像
    Q毛

    Q毛的部落格~

    Q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